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十二届省委校(院)党委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发布日期:2023-03-27 作者:蔡小涛 来源: 点击:

根据校(院)党委巡工作统一部署,截至3月25日,十校(院)党委第二轮巡3个巡组全部完成巡进驻工作。

被巡单位和部门分别召开进驻动员会。会前,党委各巡组向被巡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巡任务、工作安排及有关要求。会上,党委各巡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落实政治巡要求,紧紧围绕“四个落实”开展巡监督,协作配合共同完成好巡任务提出要求。

各被巡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校(院)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以高度政治责任感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充分利用好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契机,做好与巡察组同题共答、同向发力,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严的纪律,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为建设“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本轮巡察时间约一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电子邮箱、固定意见箱,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转交有关方面处理。


十二届省委校(院)党委第轮巡察党委巡察组联系方式一览表

295E2


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工作时间,其他渠道24小时接收。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420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在巡察期间向巡察组反映情况。